CAM2012上海国际化工新材料工业展览会

文章来源:盖德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2-03-19
CAM2012上海国际化工新材料工业展览会

展会基本信息

展览时间:2012-06-06 至 2012-06-08

展出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化工学会化工新材料委员会 鸿与智工业媒体集团

承办单位:上海鸿众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中国造船工程学会 中国电子商会电源专业委员会

国  家:中国·上海·上海

展馆名称: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展会简介

化工新材料产业作为新材料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代表着未来化学工业的发展方向。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化工新材料产业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 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石化行业"十二五规划"正在起草中。草案显示,到2015年,我国化工新材料及配套的助剂、加工机械和模具制造等将形成2600亿产值 的体系,届时化工新材料满足率争取达65%。

日前,工信部已完成化工新材料"十二五"专项规划初稿,年内将对外发布,化工新材料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为促进化工新材料行业以及上下 游产业链的快速发展,完善产业结构,泓与智工业媒体集团将联合中国化工学会化工新材料专业委员会与2012年6月举办"2012上海国际化工新材料工业展 览会",旨在为化工新材料行业搭建一个寻找新合作伙伴,收集最新市场信息、学习最新技术、拓展市场的高效互动平台。

展品范围

有机氟硅材料:有机硅材料;有机氟材料。

工程塑料、改性塑料:高性能工程塑料、改性塑料;可降解塑料。

高性能纤维:碳纤维;芳纶等。

复合材料:塑料基复合材料;纤维基复合材料;橡胶基复合材料

聚氨酯材料:PU软泡;PU硬泡;PU半硬泡;聚氨酯弹性体;聚氨酯浆料;聚氨酯纤维等

其他化工新材料: 纳米化工材料;生物化工材料;高性能膜材料;高性能涂料;新型胶剂。

材料合成与制备设备区:材料加工成型及有关专用设备、控制分析及检测仪器、化工包装与储运设备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