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再获中国清洁煤化工行业大单

霍尼韦尔同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主自动化设备供应商(MAV)框架协议,为世界级煤化工项目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霍尼韦尔 发布时间:2012-03-19
2012年3月15日,霍尼韦尔(NYSE:HON)宣布同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主自动化设备供应商(MAV)框架协议,为世界级煤化工项目保驾护航.

2012年3月15日- 霍尼韦尔 (NYSE:HON)今日宣布同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主自动化设备供应商(MAV)框架协议。

规划建设的一期180万吨甲醇70万吨聚烯烃项目属陕西“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根据该框架协议,在未来三年内,霍尼韦尔将作为主自动化供应商为在该项目建一期工程建设2个中控室以及6个现场机柜室,提供分布式控制系统(DCS),安全仪器仪表系统(SIS),报警管理系统(AMS),操作员仿真培训系统(OTS)、调度管理系统;主要涉及霍尼韦尔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安全经理(Safety Manager)、现场设备管理器(FDM)等;与此同时霍尼韦尔还将负责第三方设备集成、系统组态、工程现场服务、项目开车、试运行及投运及人员培训等。该项目预计超过50,000流程控制点以及6,500仪表控制点。

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范立明先生谈到:“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180万吨甲醇70万吨聚烯烃项目对于促进资源转换,保证能源安全,推动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此次我们选择霍尼韦尔作为主自动化设备供应商(MAV)主要是基于其在煤化工领域丰富的行业经验、良好的口碑以及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我们希望霍尼韦尔能够帮助我们确保项目的顺利按期实施,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遵循“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本质安全型”的要求,与我们一同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煤化工基地。”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吴胜波先生指出:“清洁煤化工行业对于中国至关重要,富煤缺油少气的能源现状决定了中国在煤头化工,尤其是煤制烯烃方面尤其重视。霍尼韦尔作为世界上煤化工领域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定将同中国的用户一起在煤化工领域携手前行,为实现能源安全、环境友好做出自身的贡献。”

从全球首个煤制烯烃工业化装置工程——神华集团包头煤制烯烃项目开始,到大唐多伦甲醇制丙烯(MTP)项目、河南龙宇煤化工项目霍尼韦尔均成功中标,在中国煤化工领域自动化解决方案市场占据领导地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