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增产石蜡出口东南亚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3-19
2月份,茂名石化克服原料性质多变,春寒气温骤降造成压缩机吸气压力低跳停,个别罐含有机杂等困难,在石蜡原料紧罐的状态下,生产石蜡7036吨,同比增长42%,增产石蜡2089吨,增效208.9万元.

好的品牌,好的效益,好的市场,这是任何一家企业所追求的。茂名石化所生产的石蜡就是这样的产品。2月份,茂名石化克服原料性质多变,春寒气温骤降造成压缩机吸气压力低跳停、个别罐含有机杂等困难,在石蜡原料紧罐的状态下,生产石蜡7036吨,同比增长42%,增产石蜡2089吨,增效208.9万元。

更令人惊喜的是,其中有三分之一出口到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以及韩国和我国香港、台湾地区,靠过硬的质量赢得了用户的信赖,成为增创效益的又一颗闪烁的明珠。

茂名石化把增产石蜡作为挖潜增效的大事来抓,积极寻找市场先机,针对石蜡产品市场价高利厚及畅销的有利时机,不断优化生产方案,扩大石蜡生产量,满足市场需求,多创效益。炼油分部克服了原料不足、生产不均衡,设备老化等种种困难,从工艺上严格控制工艺参数,强化石蜡产品抽检力度,加强班组人力资源的合理配置,广泛开展技术攻关和技改措施。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了增强石蜡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茂名石化对石蜡工艺技术进行改造升级,确保其加工的原料范围广,生产的石蜡产品质量好。为了增加石蜡的光洁度及透明度,该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合理的混炼石蜡基油减少石蜡污点,强化装置现场管理。严谨的科学管理,成熟的工艺技术使其生产的石蜡不但在外观色泽上还是在内在分析上等各项指标均达到和超过国家标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