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莱默(Xylem)启动其水印计划2012年中国行动方案

将为五省十六所学校提供净水和卫生设施

发布时间:2012-03-21
今天是世界水日。赛莱默公司宣布其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在中国实施的“赛莱默水印计划”(Xylem Watermark)2012年行动方案正式启动。“水印计划”是Xylem公司于2008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公益项目,旨在向发展中国家的学校及受灾地区的儿童及家庭提供安全用水、卫生设施及卫生教育普及。

今天是世界水日。赛莱默公司宣布其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在中国实施的“赛莱默水印计划”(Xylem Watermark)2012年行动方案正式启动。“水印计划”是Xylem公司于2008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公益项目,旨在向发展中国家的学校及受灾地区的儿童及家庭提供安全用水、卫生设施及卫生教育普及。2012年,赛莱默公司将在新疆、内蒙、云南、贵州和江苏省为16所学校提供安全的饮用水、建设卫生厕所并进行健康和个人卫生教育,今年的总投入将达到50万美元。

Xylem水印计划于2009年在中国启动。2009-2010年度斥资20万美元首先在江苏、云南、河北三省选取8所贫困学校进行净水、卫生设施捐建和健康教育等活动,让3000多名师生喝上了清洁的饮用水。项目不仅改善了学校饮水和环境卫生整体状况,也使学生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2010-2011年,赛莱默“水印计划”在中国进一步扩大,继续在河北,内蒙,云南三省10所学校投资25万美元建造净水和盥洗设施。 赛莱默的员工志愿者也亲临偏远地区的学校为孩子们提供健康教育。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监吕淑萍女士动情地说, “在3月22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世界的人们团结一心,行动起来,呼吁关注全球性水危机。在这一天里,我们要记住还有成百上千万的人们每天缺少清洁的饮用水及完善的卫生设施”。

Xylem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水及污水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Xylem公司,关爱社会,保护环境是其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的3月都是赛莱默公司的世界影响月。这时,赛莱默在全球的员工都会积极参与各式各样的慈善活动,在保护地球水环境上留下自己的印记。从三月中旬起,赛莱默中国的员工已经行动起来,为传播保护水环境意识发挥他们的重要作用。3月17日赛莱默北京的员工与非政府组织绿家园一道行走北长河,与水利专家一道观察和分析北京的水系环境;赛莱默上海的员工组织员工及其家庭参与植树活动;沈阳、南京和无锡工厂的员工与当地政府部门一道参与社区和学校的宣传。3月22日,赛莱默公司将在员工中再次筹款,所有款项将捐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用于校园饮水计划。“赛莱默公司及员工能够在满足全球水需求的征程上留下我们的印迹,对地方及国际水问题发挥影响,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吕淑萍女士继续说。

今年是赛莱默公司在中国实施项目的第三个年头。到2013年,赛莱默水印计划在中国的总投资将达到150万美元, 覆盖50所贫困学校。

关于赛莱默公司

Xylem(XYL)是全球领先的水技术供应商,专注于水输送、水处理和水测试领域,帮助市政、民宅和商业建筑业、工业及农业等行业客户实现科学用水。该公司目前在全球150 多个国家开展业务,运用其多项名牌产品和员工的专业应用知识和经验,提供各种本地化解决方案,致力解决世界最大的用水及污水处理问题。2011年该公司从原来的ITT 公司剥离,继承了其与水业务相关的所有部门,组成现在的Xylem 公司。该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州白滩市,2011年业务收益为38 亿美元,在全球拥有12,500 名员工。

公司名称Xylem 取自古希腊语,原义是植物中输送水份的细胞,寓意此公司对水事业的追求,表现我们运用堪与大自然造化能力媲美的世界最优秀的工程技术实现水的输送。www.xyleminc.com

关于“赛莱默水印计划”

“水印计划”是Xylem公司的企业慈善计划,其使命即是把干净的水、卫生设备和健康教育送到新兴国家市场的学校和社区,以及在全球各地发生自然灾害时及时帮助灾区解决用水问题。在2008年8月的“世界节水周”期间,Xylem公司(即前ITT公司)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向世界公布了名为“水印计划”的企业公益慈善计划,并承诺将投入300万美元,用于为发展中国家的学校提供纯净水、饮水设备和提高卫生教育。Xylem公司一直在全球(包括中国)切实履行其相关承诺,迄今,Xylem公司通过“水印计划”已在全球建立1500个供水项目,使世界各地约50万民众受益。2010年9月,赛莱默公司再次宣布将水印计划的投资提高到1050万美元,是受益人口达到100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