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收购美国硫化胶囊生产商TCB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03-22
朗盛集团3月19日披露,其全资子公司莱茵化学宣布收购美国硫化胶囊制造商--轮胎硫化胶囊有限公司(TCB).

朗盛集团3月19日披露,其全资子公司莱茵化学宣布收购美国硫化胶囊制造商--轮胎硫化胶囊有限公司(TCB)。莱茵化学借组此次收购拓展其硫化胶囊业务全球网络,这也是朗盛于六个月内在美国进行的第三次收购。

TCB公司硫化胶囊年产能超过40万件。2011年,该公司的销售额达到了2100万美元。莱茵化学生产销售Rhenoshape硫化胶囊,该公司在去年收购阿根廷的Darmex公司,拓展其硫化胶囊业务。

据预计,对硫化胶囊的需求和全球范围内的轮胎生产将成正比上升趋势,在未来数年之内,需求量有望以每年平均5%的速度增长。另据估计,全球硫化胶囊市场的规模已超过3亿欧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