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亿元新材料产业项目落户广西

文章来源:国家石油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2-03-23
广西防城港市政府与宁波科元塑胶有限公司签署了广西科元新材料产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主要以丙烷为原料,构建,发展丙烷—丙烯—丙烯腈产品及下游配套的产业链条,总投资128亿元,分两期建设.

日前,广西防城港市政府与宁波科元塑胶有限公司签署了广西科元新材料产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主要以丙烷为原料,构建、发展丙烷—丙烯—丙烯腈产品及下游配套的产业链条,总投资128亿元,分两期建设。

该项目是国家鼓励类新技术、新材料产业的基础产品生产项目,符合防城港市的产业布局。项目投资额大,建设周期短,见效快,全面建成后,将有效带动相关产业集聚,加快防城港市经济发展。

宁波科元塑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香港科元集团有限公司在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生产石油化工原料,201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