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之夜——cippe2012石油展答谢晚宴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媒体 发布时间:2012-03-27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已于3月21日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为了答谢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cippe石油展组委会--振威展览集团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盛情邀请行业内众展商在克拉玛依参加他们的答谢晚宴.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已于3月21日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三天的展会,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云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共同搭建了石油石化行业宣传品牌、展示形象、扩大交易、科技交流、新老朋友聚会的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

为了答谢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cippe石油展组委会---振威展览集团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盛情邀请行业内众展商在克拉玛依参加他们的答谢晚宴。

振威展览集团总经理张学山先生(中)与cippe答谢晚宴贵宾亲切交谈

cippe答谢晚宴贵宾席

振威展览集团总经理张学山先生晚宴致辞

cippe答谢晚宴外国嘉宾


小提琴表演


魔术表演

cippe答谢晚宴抽奖活动中喜获大奖的嘉宾(一)

cippe答谢晚宴抽奖活动中喜获大奖的嘉宾合影留念(二)

cippe答谢晚宴抽奖活动中喜获大奖的嘉宾合影留念(三)

晚宴期间振威展览集团总经理张学山先生做了精彩致辞,同时还举办了抽奖、魔术表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此次答谢晚宴推到高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