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与仁人家园继续深入合作

文章来源:慧聪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2-03-27
陶氏化学公司近日宣布将在未来两年内继续为非赢利性组织仁人家园(Habitat for Humanity)提供资金和产品支持,双方携手合作,为世界各地的低收入家庭建造安全而舒适的住房.

陶氏化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OW)近日宣布将在未来两年内继续为非赢利性组织仁人家园(Habitat for Humanity)提供资金和产品支持,双方携手合作,为世界各地的低收入家庭建造安全而舒适的住房。

陶氏化学已经参与仁人家园在世界近20个国家的社区建房项目,今年,陶氏将继续支持在亚太、非洲、欧洲、拉丁美洲、中东和北美等地的项目、以及仁人家园的“吉米和罗莎琳-卡特义工周计划”(Jimmyand Rosalynn Carter Work Project)——这是仁人家园最广为人知的一个年度项目,旨在让全世界更多的人们知道,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希望、但是无法拥有一套体面而廉宜的住宅。

作为合作内容之一,陶氏化学承诺在2012年提供近150万美元的资金资助,支持仁人家园在全球各地共26个社区建房项目及其他重要项目。此外,陶氏还将向仁人家园捐赠总价值超过400万美元的陶氏建筑应用事业部隔热保温产品,作为为期两年的陶氏产品捐助计划的第一年捐赠内容。

仁人家园首席执行官乔纳森·雷克福德(Jonathan Reckford)表示:“像陶氏这样卓越的合作伙伴为我们提供了一如既往的支持,这不仅使我们能够服务于更多的家庭,也扩大了我们在全球各地社区中的影响。在帮助我们实现自己使命的同时,陶氏也一直是行业新风尚的倡导者。我们非常感激陶氏提供的资金和产品支持,也感谢陶氏志愿者为仁人家园项目所贡献的时间和才能,以及他们带动他人为这个项目奉献的努力。”

陶氏化学企业社会责任全球总监鲍·米勒(Bo Miller)表示:“陶氏化学和仁人家园都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家庭提供安全廉宜的住房。这是实现我们的技术、应用我们的产品的最佳途径,也是作为企业公民参与其中最有效最全面的做法。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仁人家园继续携手,实现我们的使命。”

随着陶氏化学与仁人家园此次继续合作,陶氏累计捐赠给仁人家园的费用总额已将近1,400万美元,物资援助总额超过3,000万美元,更有数以千计的陶氏志愿者帮助全球各地的无数家庭实现了他们的住房梦。除了范围广泛的志愿者支持外,陶氏还在合作期间为仁人家园提供了所需的专家资源,帮助解决住宅建造过程中的能源效率与能源节约等问题,并委派相关人员担任仁人家园董事会成员。

在中国,陶氏与仁人家园的合作关系,也帮助了众多在自然灾害中失去家园的人们重建新家。2007年,陶氏提供捐款,帮助广东韶关遭受“碧利斯”台风影响的39个家庭重建房屋。2009年11月,陶氏40名志愿者远赴四川邛崃,参加建房活动,帮助当地家庭建造经济适用型住宅。2011年,陶氏提供资金实施了上海市老年人“适老性”住房改造项目,共惠及25个老年家庭,并有130多名志愿者员工参与改造活动。2012年,陶氏和中华仁人家园将扩大合作,除上海地区外,还将帮助张家港地区的特困家庭提供经济适用型住宅。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