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为过程工业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一站式”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西门子 发布时间:2012-03-28
西门子于3月26日在天津召开了主题为"践于行,立于信"的过程工业客户峰会.会议重点展示了西门子针对不同过程行业提供的"一站式"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



西门子过程工业客户峰会超过200位听众参与

西门子于3月26日在天津召开了主题为“践于行、立于信”的过程工业客户峰会。会议为期两天,重点展示了西门子针对不同过程行业提供的“一站式”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西门子东北亚区工业业务领域总裁吴和乐博士(Dr. Marc Wucherer)表示,“西门子是过程工业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西门子不仅建立了过程工业的标准,而且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在工厂的全生命周期内实现更高的生产力、生产效率和灵活性。”


西门子东北亚区工业业务领域总裁吴和乐博士

峰会上,西门子展示了涵盖从一体化工程设计到一体化运营的全过程。利用西门子过程工业解决方案,企业可以轻松应对当前成本压力、全球竞争、不断迅速变化的技术环境以及日益严格的环境法规。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集团总经理王海滨在峰会上指出:“多年来,西门子与过程工业领域的相关企业密切合作,旨在帮助客户更好地利用资源,使其工厂实现更高的效率、更加稳定和安全,最终使投资获得保障。”


北京化工大学朱群雄教授

日前,西门子推出了基于全集成自动化设计理念的过程控制系统Simatic PCS 7 V8。Simatic PCS 7 V8集成了西门子自动化控制器、现场仪表、电机控制系统和低压配电系统。Simatic PCS 7 V8对已有功能进行了进一步完善和扩展。除此之外,该系统还新增了大量新功能,如更大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安全集成、批处理和能源管理。包括改进的数据交换方式、简化的工程组态、功能扩展的新型控制器和软件工具等在内的众多创新,不仅提供了优秀的安全集成解决方案,而且可显著提高工厂全生命周期效率。


西门子过程工业客户峰会新闻发布会

新版COMOS 10软件则大幅扩展了功能范围,可以实现海量工厂数据的管理,包括从工程设计到运营维护。流程设计和过程自动化系统的一体化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进。配备的新型接口,可确保COMOS与Simatic PCS 7过程控制系统之间一致性的双向数据交换。

通过对COMOS与Simatic PCS 7的集成,西门子已经将工程设计提升到了一个新水平,进而构建一体化工厂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并支持涵盖工厂整个生命周期的一体化管理,包括从工厂设计到自动化实现和工厂运营,均无需中断系统。由于流程设计和过程自动化系统之间可实现一致性的数据管理和无缝交互,Simatic PCS 7与COMOS配套使用,不仅可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而且还可提高工厂设计质量。

西门子在会场外设置了小型展示区,展出了针对过程工业并覆盖整个工厂全生命周期的产品线,包括从一体化工程设计到一体化运营的全过程,从工程设计到过程控制系统和过程仪表与分析仪器,以及工厂运营维护和西门子工程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