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检查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

文章来源:番禺日报 发布时间:2012-03-29
为吸取"2.28"河北石家庄生物产业园克尔化工有限公司车间爆炸事故的教训,从2月29日至3月31日,钟村街安全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吸取“2.28”河北石家庄生物产业园克尔化工有限公司车间爆炸事故的教训,从2月29日至3月31日,钟村街安全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根据检查的计划和部署,第一阶段,该街安全办先后检查了中石化诜敦加油站、供销社加油站、八号加油站、金山大道永顺北加油站等5家成品油经营的加油站。检查中发现,个别加油站消防沙池消防沙不足、卸油区静电连接线松脱、前庭处违规堆放矿泉水等促销杂物等安全隐患。针对上述隐患,街安全办分别对其发出安全检查记录,并责令其按时整改并对其整改情况继续跟进,确保全部隐患整改到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