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PE 2012魅力展商之天津泵业

中国螺杆泵标订者-天津泵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3-30
天津泵业作为CIPPE 2012的参展商,作为国内螺杆泵标准制订者,此次天津泵业在CIPPE 2012上的不俗表现,让我们更深刻体会到了天津泵业在国内螺杆泵领域的魅力所在.

由振威公司主办的全球最大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CIPPE 2012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完美谢幕。回顾这短短几天,此次展会展商为观众带来了让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和专业的设备制造。天津泵业作为CIPPE 2012的参展商,作为国内螺杆泵标准制订者,此次天津泵业在CIPPE 2012上的不俗表现,让我们更深刻体会到了天津泵业在国内螺杆泵领域的魅力所在。

天津泵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螺杆泵标准制订者,主要由如下几个方面保证其品质:

一 技术来源。天津泵业唯一从国际尖端螺杆泵巨头----德国ALLWEILER公司购进全套制造技术,并获得其生产许可证

二 设计能力保障。天津泵业---中国第一台螺杆泵诞生地,依托包括6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在内的中国最雄厚技术研发力量,组建中国唯一的螺杆泵研究所,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专业的流体输送解决方案

三 先进的制造能力。我们提供如下中国唯一的世界一流加工、检测设备,保障了产品零件精密度

★英国霍尔罗伊德公司2A、5A高精度转子铣床

★英国霍尔罗伊德公司FG600E铣刀磨削及型线检查修正设备;

★德国霍夫勒公司HNC35SL克林贝格螺杆磨床及螺杆三坐标检测仪;

★德国TBT公司M320-1200AS.QT深孔钻床;

★瑞典马赫公司MH700S马赫加工中心;

★奥地利林辛格公司RSMG-131CNC-6000数控转子铣床;

★德国斯宾纳TC82-MC数控车削加工中心;

★英国霍尔罗伊德公司TE250转子间隙检查仪;

★台湾杨铁公司MH-80卧式加工中心。

四 质量体系保障。我们最早获得荷兰政府颁发的ISO9001质量体系保证证书,最早通过国军标体系审查。保障了我司螺杆泵在舰艇、南极科考站、火箭基地可靠运行。

五 寿命承诺。中国泵行业唯一真正做到产品零部件如下承诺

1 轴承:25000小时

2 密封:8000小时

3 泵体:10年

4 衬套:5年

5 螺杆:4年

六 售后保障优势。我们在泵行业唯一建立了覆盖全国的26个售后技术中心及中国唯一泵企业全球国际维修网络。迅捷、高质的售后充分保障了我司产品可靠服役在大江南北。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