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尔德工业集团盛装出席2012年第十二届CIPPE展览会

文章来源:弗尔德 发布时间:2012-04-05
2012年3月19日,全球最大石油展--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北京举行.弗尔德工业集团也携旗下Verderair气动隔膜泵,Verderflex软管泵,Verdergear齿轮泵盛装出席了这次展会.

2012年3月19日,全球最大石油展——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北京举行。cippe2012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同期召开。此次展会有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1500家,世界500强企业45家,展出面积80,000平米,有近50,000名专业观众进场参观,已是全球最大石油石化展。


 

弗尔德展台火爆依旧,旗下Verderair气动隔膜泵、Verderflex软管泵、Verdergear齿轮泵悉数展出,软管泵作为一种最新的泵送技术,主要是为了解决目前传统泵无法解决的应用难题,它可以泵送高含固量、高腐蚀性介质,在冶金、半导体、环保、化工、食品行业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齿轮泵也是正向容积泵的一种,它非常适合于低流量高精度的泵送和计量,在油品、化学品行业有广泛的应用。Verdergear在欧美市场已经上市几十年,而2012年才是它在中国进行推广的第一年,因此我们非常希望广大客户能接受这一产品,领略弗尔德泵的最新风采。

弗尔德工业集团展台

与会人员对弗尔德工业集团的气动隔膜泵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与会人员对弗尔德工业集团的新产品—齿轮泵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抽奖环节

本次展会在众多填写反馈表的客户中抽取了一名幸运者,来自中石油华北油田采油工艺研究院检验中心的--郑庆龙,获得捷安特折叠自行车大奖,在此表示祝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