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洁特将盛装出席上海第五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展台号:1.263

发布时间:2012-04-06
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将盛装参加第五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届时将展示公司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双叠式平板膜及组件。

AQUATECH是1964年创立于有着先进水资源管理经验的荷兰,迄今已有48年的历史,在欧洲、北美、亚洲等世界各地成功举办,赢得行业盛誉。第五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将以50,000平米的规模发展成航母级国际水展,1,000家企业踊跃参展,全球领先企业齐聚一堂,其中50%为国际展商。

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将盛装参加此次盛会,届时将展示公司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双叠式平板膜及组件,期待您的到来。

展位号:1.263,时间:2012年6月6-8日

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恭候您的光临!

2011南京瑞洁特膜科技膜展回顾: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