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子肥业推出多种专用肥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2-04-09
3月中下旬以来,江西开门子肥业集团推出多种作物专用肥,以增强肥料施用的针对性,提高肥料利用率,实现增产增收.

3月中下旬以来,江西开门子肥业集团推出多种作物专用肥,以增强肥料施用的针对性,提高肥料利用率,实现增产增收。

在连续推出几种新型复合肥产品之后,开门子肥业力推各种作物专用肥,开发出了“锌一代”系列专用肥。其中,水稻专用复合肥添加了速溶锌、硅等中微量元素,并采用中科院的专利技术,添加了新型NAM长效剂,使肥效延长,不追肥或者少追肥同样能达到优质高产的效果。

“锌一代”棉花专用复合肥是开门子肥业根据水、土地肥力状况及棉花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特性,以氮、磷、钾为大量元素,添加硼、硅、钙、镁等棉花生长所必需的中微量元素,科学配比研制而成。肥料中添加的特效物质和调理剂,可螯合微肥、活化磷肥、提高氮肥的利用率;增强棉花的光合作用,促进其生长发育;改良土壤结构,培肥地力,不追肥或者少追肥即可实现优质高产。

据介绍,施用棉花专用复合肥的作物前期生长旺盛,中期长势平衡、植株健壮、抗病能力强,后期长势合理、棉铃饱满、抗倒伏、早成熟。连续使用能改良土壤,提高农作物免疫力。它还具有催化植物生命活动的作用,能缩短作物生命活动周期,从而达到早熟和省肥的目的。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