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2012论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12
2012 年“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将移师上海.会议将将围绕“高效、安全、环保”三个主题结合当前石油化工领域先进的理念、工艺、技术、装备等方面的话题展开讨论.

2011 年11 月16~17 日由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南京化工园区、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协会协办的“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2011”在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福陆、伍德、林德、拜耳技术服务、巴斯夫、扬子巴斯夫、朗盛、中国石化齐鲁分公司、中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ARC、西门子、霍尼韦尔、福禄克、艾斯本等工程公司、设计院、石化企业、设备供应商的近30 位技术专家围绕工程建设、设备维护、项目管理、工程优化、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交流。超过200 位来自石油石化领域的专家和企业齐聚一堂,彼此交流多年的项目心得和实战经验;探讨最前沿的热点话题;提出各自的见解和最新的想法,共同寻求如何从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到设备维护的每一个环节,实现最优化资源利用,最小化成本费用,最大化投资回报率。

2012 年“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将移师上海。会议将将围绕“高效、安全、环保”三个主题结合当前石油化工领域先进的理念、工艺、技术、装备等方面的话题展开讨论。

在论坛会议同期,还将有设有展商区,您将在这里见到200 多名来自于各大石化、化工公司的高层参会代表,包括工程项目管理,设备维护,运营部,技术支持,EHS,流程控制的总监和经理以及厂长和公司总经理。对您来说这无疑是会见强大潜在客户的最佳良机,不容错过。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