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空分东华工程签订特大型空分装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2-04-12
河南煤化集团开封空分公司近日与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一套63000立方米/时成套空分装置销售合同,实现了开封空分60000立方米/时以上特大型空分设备零的突破,为该公司开拓特大型空分市场份额奠定了基础.

河南煤化集团开封空分公司近日与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一套63000立方米/时成套空分装置销售合同,实现了开封空分60000立方米/时以上特大型空分设备零的突破,为该公司开拓特大型空分市场份额奠定了基础。

今年以来,开封空分以提高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充分发挥在设计、研发上的优势,确立了多元化发展战略,大力发展大型、特大型空分装备,着重提升企业经济效益。

从第一套全低压流程3200立方米/小时空分设备的诞生,到国产53000立方米/时大型空分装置的成功投产,到如今成功签约60000立方米/时以上特大型空分设备合同,开封空分在技术上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以技术创新带动了产品结构和产业结构的调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