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在中国国际橡塑展上展示新型生物塑料添加剂

文章来源:朗盛 发布时间:2012-04-20
朗盛的子公司莱茵化学将在2012年4月18日至21日于中国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橡塑展上,展示其塑料新型添加剂产品,专业经验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朗盛的子公司莱茵化学将在2012年4月18日至21日于中国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橡塑展上,展示其塑料新型添加剂产品,专业经验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这一创新产品线专为生物塑料制备,旨在拓宽聚乳酸(PLA)塑料的应用领域。该产品拓展了可再生生物基聚合物在耐用品领域的生产应用,从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BioAdimide™添加剂尤其适用于改进生物基聚酯的抗水解性能,特别是聚乳酸(PLA),从而拓宽其应用范围。

莱茵化学的新产品BioAdimide™在2011年获得由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Frost & Sullivan)授予的全球生物基塑料添加剂市场新产品创新奖。这一奖项颁发给在五大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公司,包括产品创新;最先进的技术运用;产品增值性能;提高客户的投资回报率以及让客户的产品更具有市场渗透力。

产品中的创新元素

PLA塑料中加入这种添加剂之后,可使之适用于一系列加工工艺,大大增加了PLA的加工工艺的可能性,从而拓宽了它的应用场合。PLA熔体稳定性的改进使其可以被加工成纤维和泡沫塑料等材料。目前PLA熔体流动稳定性差的特点限制了它在纤维领域的应用机会。

在产品中运用了最先进的技术

莱茵化学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专长,开发出了BioAdimide™系列产品,适用于各种应用场合。BioAdimide™ 100通过对聚合物主链上的端羧基进行封端来提高其耐水解稳定性。BioAdimide™ 500 XT作为扩链剂,改进了熔体稳定性。这些产品以优化比例添加后,最终聚合产物将展现出优异的加工性能。

增值性能

BioAdimide™产品除了增强了PLA聚合物的特定性能之外,还有另外几个优点。将BioAdimide™加入到配方中后,原树脂中添加的回收料的比例可以增加到40%,比通常的添加量大幅增加。使用BioAdimide™的另一个重要优点是可以让PLA与高温塑料混合。

提高了客户的投资回报率

除了改进可加工性,BioAdimide™还使得生物基塑料可以在较低的温度下进行有效地加工,从而减少了对高温加工的需要。尽管该产品价格不低,由于它能给生物基塑料产品带来出众的性能,客户仍对它日渐青睐。该产品因给客户提供的高价值回报而获得了业内广泛的兴趣。

提高客户产品的市场渗透力

莱茵化学的BioAdimide™产品以生物基塑料制造商的整个价值链为目标客户,包括树脂制造商、共混复合生产商和塑料加工厂商/制品制造商,为公司创造了又一个赢得广泛客户基础的机会。而且,随着产品的目标应用领域延伸到汽车、消费电子产品和建筑行业,这些行业存在着很大可挖掘的潜在市场。莱茵化学已经看到了来自各种应用领域和市场内的客户的强烈兴趣。

“我们看到BioAdimide在亚太地区巨大的市场潜力。我们目前正在主要国家进行大量样本测试。”莱茵化学公司亚太区总监马旅欧先生表示。“我深信BioAdimide一定会对我们客户的业务以及亚洲生物塑料业的长期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莱茵化学公司亚太区总监马旅欧先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