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TECH CHINA四方借力,环保企业纷纷加盟

发布时间:2012-04-26
与行业协会的紧密合作是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简称:上海国际水展)实现行业间交流互动的纽带,近期展会主办方与浙江省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强强联手,力邀浙江省大型环境工程公司一起参展。

与行业协会的紧密合作是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简称:上海国际水展)实现行业间交流互动的纽带,近期展会主办方与浙江省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强强联手,力邀浙江省大型环境工程公司一起参展,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四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弘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爱迪曼水科技有限公司等已经纷纷明确了他们参展的意向,借助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这个最专业的水处理平台为广大专业观众展示最新环境治理技术和方案。

展会同期将举办200多场专业技术 研讨会,其中第二届“水”整合解决方案(IAS)论坛更是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的一大亮点。主办方投入大量心思,力邀来自世界范围内大型项目的规划者、决策者和建议者共聚一堂,将“大水循环圈”(水资源管理)与“小水循环圈”(市政水务与工业水处理)完美整合,并召集全球的政府决策者、开发商、规划商、管理公司、咨询公司、研究机构共同展示及探讨全球杰出水业项目,针对“水务市场的发展及趋势”、“工业废水治理技术创新”,“海水淡化行业机遇与挑战”、“饮用水处理技术创新及应用”等热点话题,在短短三天展期内开展逾20场前沿报告,堪称一场水行业的“头脑风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