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航母级国际水展,2012 AQUATECH China重磅出击

发布时间:2012-04-26
第五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简称:上海国际水展)将于2012年6月6日-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第五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简称:上海国际水展)将于2012年6月6日-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凭借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往届成功的举办经验,此次展会继续扩大规模,构筑业内航母级国际水展,目前销售情况显示展出面积有望突破50000平方米,将云集海内外逾1000家品牌企业,吸引30000名专业观众,污水净水全程覆盖,专业呈现水处理最新最全面的解决方案。

污水处理成展会主角

根据“十二五”规划,我国在下一个五年中污水处理率要达到80%。污水处理市场潜力巨大,我国污水处理行业发展已进入快车道。污水处理企业也表现出了超过以往的参展热情,为了满足各企业的参展需求,主办方近日决定进一步扩大污水展区的比例,再次推高污水处理在AQUATECH China展会上的行业地位,全面展示污水处理的产品设备、解决方案,并举办污水处理专题研讨会,就技术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力求全方位地服务于污水处理行业。此外,仪器仪表专区以及药剂专区、膜技术专区和末端净水专区,根据目前销售数据显示,均比去年同期增长显著。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