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意大利的精良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意大利Effebi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8


图1  Effebi供应范围宽广的球阀产品

Effebi是一家供应钢制、不锈钢及黄铜球阀和管件的意大利制造厂商。这家公司拥有20年、涵盖所有工业装置阀门类别的制造经验,其供应的截止阀产品范围宽广、技术创新,且经实践检验。

由于采取了整体一致化的生产过程,以原材料的精挑细选为开端,并由严格的ISO 9001:2008质量认证体系提供支持,Effebi成为意大利乃至国际市场的领先者,在阀门的品质、可靠性、能力到客户关怀等多方面都成为了业界的典范。

公司的工业阀门部发展稳定,运用了其子公司Binox的专业知识和生产技术作为本部门的基础。Effebi目前针对多种不同应用提供了选择范围宽广的阀门产品。

客户的要求永远是公司考虑的首要因素。为了秉承这一业务理念,Effebi派遣接受过高水平培训的专家级员工监督特殊项目,并为要求获得报价或紧急发运的客户提供了一站式快速信息源。为了确保高水平的客户服务,2007年Effebi新建了一个7000m2物流中心,该中心紧邻公司设在米兰附近Bovezzo的总部。

积极主动的管理方式

一直以来,Effebi就遵循着一种积极主动的管理理念,并始终坚持品质第一。例如,1991年公司成为业界第一批获得ISO 9002质量认证的企业之一。1995年,Effebi又成为意大利第一批获得ISO 9001认证的公司之一,这套最为严格的质量标准涉及了工程设计和产品设计领域。2001年,Effebi再一次升级了质量认证体系,以吸收ISO 9001:2008所引入的改变。公司目前的认证水平已经达到了ISO 9001:2010,但进行质量提升的步伐将永不停止。

在当前对环境愈发关注的情况下,Effebi正在实施以UNI EN ISO 14001:2004为中心的环境计划。Effebi相信,优异的环境保证管理将在未来成为公司的指导原则之一。公司环境计划的2个重要目标是:偏向于采用那些对环境影响较小的供应商提供的产品;减少每一件产品制造所耗用的能源。


图2  Effebi的设计和制造过程都对质量进行了严格的关注

保证高品质的产品

适用于阀门的欧洲指令97/23/CE旨在使用户能够防范产品在压力下爆裂的风险。自2002年6月起,Effebi一直按照该指令的要求制造全部阀门产品,并在必要时在阀体上标注CE标志。Effebi针对CE标志的措施符合该指令的6号清单,即要求最为严格的类别,这确保了客户的安全性达到最高水平,这也是公司在关于客户服务的所有环节中都充分考虑并确保准确度的另一个标志。

Effebi已经委托了一家独立权威机构Bureau Veritas来检查和监督之后所有从规划到最终试验的生产过程。

Effebi还向客户提供了与球阀相关的最为重要的证书和声明,包括DVGW(气体)、TüV、Gost、Fire Safe和适用于危险气体环境下安装的Atex。由于产品质量优异,Effebi产品得到了主要工业化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顶尖检验机构的认证。超过50种认证和批准证明了Effebi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

应用与产品逐一相对

Effebi球阀产品适合于在所有最为重要的工业领域中应用,包括化工、石化、炼油、液压和气压装置、食品加工厂以及天然气、空气、水和真空配送管线。

Effebi的产品范围包括了两通和三通(L/T端口)球阀,这些球阀使用了螺纹、法兰(DIN和ANSI)和焊接(对接焊和承插焊)接头。适用于过程工业的制造材质为碳钢(A105– LF2)和不锈钢(A304–A316)。对于配备PTFE阀座的阀门,工作温度范围为–10~180℃,对更高的温度——上至300℃,则可采用石墨加强型PTFE和PEEK材质。压力额定值的选择范围相当宽广,从16~40 bar(法兰连接型)上至420 bar(螺纹连接型)。特殊型号包括了免润滑球阀,并可按需提供适用于气动和电动执行器的加热套、阀杆延伸件和安装套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