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豁免使用拜耳两种杀虫剂

文章来源:世界农化网 发布时间:2012-05-18
拜耳两种杀虫剂Movento O-Tec 和 Movento Gold(螺虫乙酯,spirotetramat)在西班牙获取豁免使用权.

拜耳两种杀虫剂Movento O-Tec 和 Movento Gold(螺虫乙酯,spirotetramat)在西班牙获取豁免使用权。

Movento O-Tec为15%水剂用于鲜食葡萄及辣椒中,控制桔粉蚧。受西班牙Murcia 和Valencia地方机构的申请,Movento O-Tec豁免使用有效期从5月1日至8月31日。

Movento Gold为100克/升的悬浮制剂,用于防控梨树上的梨木虱,柠檬上的桃蚜。该豁免应用申请是由Catalonian 和Riojan地方机构提出,有效期至8月24日。

螺虫乙酯在欧盟成员国拥有3年的临时登记,有效期至2012年12月31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