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尽在AQUATECH CHINA 2012上海国际水展

发布时间:2012-05-21
第五届AQUATECH CHINA 2012 上海国际水展将于2012年6月6-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本届展会将破纪录地迎来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家参展企业,同比增长超过23%,展示面积达到了50,000平米。

第五届AQUATECH CHINA 2012 上海国际水展将于2012年6月6-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本届展会将破纪录地迎来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家参展企业,同比增长超过23%,展示面积达到了50,000平米。多场“创新论坛”将涵盖终端净水,医用,民用,工业污水处理技术,水循环利用,泵业技术,污水资源化与再生水回用等,云集水行业领袖与精英人士,与您相约一起,累积行业人脉;见大师,洞悉行业发展动态。

我国水资源日益短缺,水处理、水循环再利用、节水问题等倍受关注。主办方紧随市场和行业发展趋势,通过这些与时俱进的论坛和会议活动,致力为业内观众提供最新最前沿资讯。 2012全国工业节水及废水资源化技术研讨会将于6月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会议厅举办。业内领导、专家、环保企业、工程公司、污废水处理厂,石化、电力、冶金、造纸、纺织、印染、皮革等工业企业环保部门等将把脉“十二•五”工业节水技术及产业政策发展走势;锅炉水、冷却循环水处理技术;废水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的发展;石油、钢铁、化工、电力等行业废水处理及回用技术;造纸、印染、皮革、制药等废水深度处理技术,膜技术在工业废水处理中的应用与发展等议题,并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2012第三届高难度工业污水处理及污泥处置技术研讨会将于2012年6月6-7日与展会同期举行。国内外优秀的水处理及污泥处置工程技术人员,工业企业环保部门负责人;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学者将亲临现场,通过“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方式同台共商环保大计。除此之外,欢迎您参加同样精彩的2012泵业技术高峰论坛、“水”整合解决方案论坛 (IAS),中国净水行业净水器市场营销高峰论坛, 2012(上海)水处理行业热点技术论,WQA论坛,第六届上海机械科技论坛流体工程学术年会,长三角建筑给水排水技术交流会,上海水家电专业委员会-2012饮水设备技术交流会,亲临体验行业盛世。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