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5-24
本届泵管阀展与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同期举办

本届泵管阀展与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同期举办,作为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展上海站,AQUATECH CHINA多年来保持高人气高质量,获得了业内同行的一致认可,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品质最高、最专业的水处理展览会,成功树立了中国第一水展的品牌地位。历届污水处理的一线品牌展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本届展会,带来最佳污水处理解决方案,可谓精英荟萃,精彩纷呈。

西门子IPS污泥堆肥系统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4.001

IPS系统是完整的槽式、带有搅拌、鼓风的自动化堆肥工艺。而且还配套有生物滤池对臭气进行处理。系统设计可以接纳脱水污泥和其它类型的有机废物,混合使用膨松剂使物料转化成高质量的堆肥产品。

每个工作日,脱水污泥或有机废物与膨松剂混合,然后装到每个槽子的前端,IPS曝气翻堆机可以通过槽壁上的轨道行走,翻堆机进行搅拌、曝气和混合,并且将槽内全部物料向后移动2.7~4.0m左右。温度、通风和停留时间对于IPS堆肥过程是至关重要的。本设计中依据美国EPA的调整标准,每一个堆肥槽都划分几个曝气区域,并单独安装测温热电偶和鼓风设备。在槽中每一个区域用温度反馈和时间间隔两者来控制供氧量和温度。曝气鼓风机通过堆肥物料下面垫层中的曝气管供气。美国EPA已经认证IPS堆肥系统达到了深度杀灭病原体(PFRP)的要求。

促进氧化技术

日本住友精密工业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4.052

住友精密最早于1974年开始制造销售臭氧发生器,主要依托臭氧技术应用于各种水处理领域,包括给排水处理、泳池循环用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等领域,同时在半导体、液晶、纤维和纸浆漂白等制造工艺中也有广泛应用。

住友精密的SHAS(SPP Hybird AOP System)技术是以O3/AOP高级氧化技术为核心,结合膜分离技术、生物处理技术等组合工艺对难分解性有机物质进行深度水处理。

此外,住友精密在大阪和上海均设有水研发中心,利用最先进的水处理实验设备、分析仪器进行水质评估,为顾客提供最优化的水处理方案。

得利满技术

得利满技术(中国)代表处 展位号:5.004

得利满技术污泥干化设备

Innodry 2E工艺采用连续两级处理技术,配备获得专利的“工艺一体化热量回收”系统。一级处理包括薄层蒸发器和切泥机,用于生成污泥串(40%~50%干度);二级处理包括带式干燥机和封闭的热空气回路,成品污泥颗粒的干度可达到65%~90%(可调)。该工艺将具有潜在病原体危害的污泥转化为有价值的、无尘的、不含病原体的且易于处置、运送和适于长期贮存的干燥污泥颗粒。

得利满技术臭氧发生器

The OZAT CFV臭氧发生器系列产品采用得利满 “Advanced Technology”放电管专利和目前技术上最先进的IGBT供电单元。CFV系列产品是得利满技术开发的最新一代臭氧发生器,适合中等规模的臭氧应用处理。其设计在大量用户反馈意见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并利用最新技术确保满负荷工业运行的连续性。这类较大型处理装置的一个显著特点是采用了带保险的放电管。

陶氏FILMTEC BW30XFR-400/34i反渗透膜

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展位号:3.280

该反渗透膜是一款具有高耐用性、抗有机物污染的苦咸水反渗透膜元件,采用了陶氏专利的iLEC端面自锁连接技术,可有效净化存在生物污染和有机污染倾向的用水。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经优化的34mil进水流道能够有效防止结垢,降低螺旋卷式结构元件两端的压降;

●通过减少化学清洗次数、降低能耗和延长膜使用寿命,降低系统的运行成本;

●具有更高的脱盐率,可改善反渗透除盐系统产水水质;

●产水能力比BW30-400/34i或BW30-400/34i FR元件高10%。

反渗透膜元件系列

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展位号:2.164

●压力低、产水量高、除盐性能好、抗污染性能优;

●更高的脱盐率和运行持久的稳定性,可以大大降低反渗透后处理系统的运行负荷,是使系统运行更为经济;

●广泛应有于锅炉补给水,工业纯水和食品用水的制造以及废水处理与再利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