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伟会见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勇武

文章来源:慧聪工业网 发布时间:2012-05-30
自治区主席王正伟5月24日在银川会见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勇武一行

自治区主席王正伟5月24日在银川会见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勇武一行。

王正伟说,2012中国化工园区发展论坛能在宁夏银川举办,体现了国家各部委、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对宁夏的关心与支持,对李勇武会长、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及国内各大化工园区专家、企业代表来宁参会表示衷心感谢。王正伟说,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是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700亿元,建设规模、技术装备能力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在工业园区的招商引资中,宁夏注重引进一些科技含量高、有发展潜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在发展的同时搞好生态建设。王正伟希望与会专家能多提宝贵意见,为宁夏能源化工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宁夏也将抓出机遇,全方位支持园区建设,不断提高产业聚集能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李勇武说,宁夏资源丰富,后发优势强劲,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基础好,起点高,在石油化工领域也有新技术的突破,希望进一步研究园区的发展规律,借鉴先进经验,争取走在全国前列。

自治区党委常委、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书记、主任袁家军参加会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