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ohr-3室内泄爆装置

发布时间:2012-06-05


REMBE Q-Rohr-3

REMBE公司

为了更好地实现防爆,REMBE防爆工程师不断开发,他们成功研发了第三代Q-Rohr-3。REMBE作为无焰泄爆装置的发明商,利用其推出的第三代Q-Rohr-3抢占了该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REMBE Q-Rohr-3具有保证室内泄爆装置具有防止火势蔓延和粉尘扩散的功能。该技术可安装在室内,无需安装通风管道,节省成本。

达1?500℃的火焰气体可通过在REMBE研发的专用不锈钢网式滤框而被有效冷却,这有助减少排放气量,使火焰自动熄灭。此外,它还大大减少了因泄爆增加的压力和噪声。专门研发的过滤器有效防止燃烧和非燃烧尘粒的排放。Q-Rohr-3室内泄爆装置是世界上惟一一个根据所有现行相关准则(如NFPA 68、VDI 3673、EN 16009或EN 14797)许可的无火焰泄爆系统,它只需简单地清洁和更换防爆膜,便可继续使用。

REMBE的工程师完全按照EN 16009的要求设计了Q-Rohr(防止粉尘扩散和火焰蔓延的粉尘泄爆装置)。Q-Rohrs的应用范围已经扩大至气体、混合物和金属粉尘。

Q-Rohr-3的优势在于可在人和机械附近进行程序优化安装,并且操作人员可通过肉眼进行检查其运行情况,节省了维护成本。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