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玉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精彩亮相上海水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6-06
具有全球顶级品质的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今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 浙江玉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精彩亮相上海水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具有全球顶级品质的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今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 来自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以及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上海市排水行业协会、浙江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江苏环保产业协会等行业协会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 式。来自荷兰、加拿大、美国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驻沪领馆以及行业组织的海外嘉宾也应邀出席。浙江玉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精彩亮相上海水展。

浙江玉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研发和制造各种工业用用水、污水水处理设备的专业厂家之一,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也是中国膜工业协会创始单位之一。公司的高科技研发及制造基地在浙江湖州埭溪工业园区,紧靠杭宁、申嘉湖高速、104国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70年代末与国家海洋局杭州第二研究所共同研制出我国第一台水处理电渗析器以后,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浙江大学、江南大学、河海大学以及美国麻省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所长期合作,从事工业用水处理和污水处理设备的延伸开发,特别是在卤液提炼技术、木署糖脱盐、丝蛋白脱盐、药液脱盐、乳清脱盐、海水淡化和电镀污水、印染污水处理等领域有重大突破,技术指标国内领先。

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研发中心、国家火炬项目、国家中小型创新基金项目、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实施单位。

公司集几十年水处理生产制造经验,工程业绩逾千项,产品出口中东、东南亚、非洲、南美洲等地区,生产的机械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反渗透装置、电渗析装置、超滤装置、离子交换器、软化器、EDI等水处理设备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力、石油、化工、电镀、印染、医药、食品、饮料等各个行业,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与好评,是集水处理的技术咨询、设计、生产、安装、调试、服务培训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浙江玉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展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