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东丽:拓夫TM抗污染RO全球首发 “红膜”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2012-06-07
6月6日,2012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蓝星东丽拓夫TM新品——抗污染反渗透膜TML20D系列产品也正式亮相。


图1  蓝星东丽展位


图2 拓夫TM抗污染反渗透膜展示

6月6日,2012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蓝星东丽拓夫TM新品——抗污染反渗透膜TML20D系列产品也正式亮相。TML20D系列产品是在对中国水质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抗污染反渗透膜,此次率先在中国首发上市,希望能为中国污水回用、废水处理等工程项目提供最大范围的产品技术支持,以实际的努力响应节能减排政策,与客户一起为环保、水资源安全事业做贡献。

拓夫TM膜全部采用特殊的纳米技术制膜工艺,膜元件端面呈现淡红色。其脱盐率和产水量均为行业领先,同时高化学耐久性使得拓夫TM膜能够应对客户频繁的清洗需求,在在有机物、生物污染条件下具有更高的恢复能力,为用户创造简易方便的操作环境。

2011年10月,拓夫TM苦咸水淡化反渗透膜在中国膜与水处理展全球首发,引起行业的广泛关注,“红膜时代”宣告开启。此次拓夫TM抗污染膜的上市,又翻开了“红膜时代”的新篇章。拓夫TM抗污染膜采用东丽专有的特殊工艺技术,大大提高了膜元件在高生物污堵条件下的性能和化学清洗的恢复性能,具备较强的耐污染性能。

蓝星东丽一贯贯彻“为客户成功而工作”“为用户提供最高性价比的产品”等经营理念,随着拓夫TM膜产品系列的进一步丰富,包括海水淡化膜、低压膜等将陆续上市,用户将有机会享有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