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ROMEMBRA™膜元件-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07

弗戈工业在线讯:具有全球顶级品质的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今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 来自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以及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上海市排水行业协会、浙江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江苏环保产业协会等行业协会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 式。来自荷兰、加拿大、美国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驻沪领馆以及行业组织的海外嘉宾也应邀出席。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携东丽ROMEMBRA™膜元件等新品精彩亮相上海水展。


东丽ROMEMBRA™膜元件

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TBMC)是在膜法水处理行业居于世界领先地位的日本东丽株式会社和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从 事膜系列产品生产的合资公司。工厂投资9800万美元,引进国际一流技术,在中国建立反渗透全套产品的生产基地。依托曾用于世界最大废水回用、海水淡化、 超纯水项目的产品技术经验,TBMC致力于通过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卓越的技术服务,与客户合作共赢,为中国水资源安全和环境保护事业做贡献。


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展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