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电机

发布时间:2012-06-07

ABB公司

2012年5月10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近日宣布,旗下本地企业ABB高压电机有限公司生产的ABB高压电机系列产品入选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电机推广目录。入选的ABB高效电机均是ABB在本地制造的产品,电压等级为6kV和10kV,功率355~12000kW。

此次入选的ABB高压电机系列产品是由ABB高压电机有限公司引进欧洲先进技术,在国内生产并面向全球市场供应的高效率量身定制电机。该系列电机具备高效率和高可靠性的特点,能够满足不同行业对高效电机的需求,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电力、船舶、制浆和造纸、水泥、采矿、冶金、水处理等领域。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电机推广目录的推出对于中国各行业的节能减排事业意义重大。研究显示,电机所耗电能约占工业用电总量的65%。如果将中国工业领域的所有非高效电机换成高效电机,每年可节电190亿度,相当于290万户家庭一年的用电量。

早在2010年,ABB M3BP、M3BA两个系列共92个规格型号的三相异步低压电机即入选国家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电机推广目录。入选的ABB高效电机均为在华本地制造,功率范围涵盖0.55~315kW。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