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Cell隔膜式高压泵

发布时间:2012-06-07

万纳尔工程有限公司 展位号:展馆8.0,展台K96

Hydra-Cell隔膜式高压泵的无密封设计,耐用及设计朴实,能够处理顽强的流体,是带磨触微粒的流体测量的最佳选择。减少维护费用,提供流体输送的挑战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

Hydra-Cell的输送功率为85%或更高。许多工业清洗系统使用液体可能受到伤害或导致过早磨损的柱塞泵和其他依赖于密封件的泵,以单独的驱动机制完成流体的输送。这样可能会伤害或导致柱塞泵和其他密封件受到过早磨损而损坏。

因为Hydra-Cell隔膜式高压泵耐高压力,密封少和几乎能够处理任何清洗液,热或冷,水螅细胞泵非常适合清洗和洗衣机的申请。

密封少水螅细胞水泵已建立了良好的信誉,能够延长使用寿命,降低维修费用,解决了相容性问题,处理清洗液包括填海及循环再造的液体。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