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为太阳能产业助力

发布时间:2012-06-08
提高太阳能电池的效率是光伏行业制造商降低整体生产成本的关键所在.在过去的一年里,陶氏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及持续投资提高制造能力,以帮助客户改进太阳能电池的效率.

提高太阳能电池的效率是光伏行业制造商降低整体生产成本的关键所在。在过去的一年里,陶氏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及持续投资提高制造能力,以帮助客户改进太阳能电池的效率。

去 年9月,陶氏成功推出ENLIGHT DC-8300冷却液,旨在提高以金刚线切割硅锭及硅片的工作效率。新一代金刚线锯采用更高的切割速度和固结磨粒工艺,取代砂浆技术来降低整体的光伏产品 制造成本。ENLIGHT DC-8300冷却液有助于实现切割的高精度和高效率,易于清洗,具有优异的环保特性,帮助客户应对金刚线切割过程中面临的共同挑战。

与此 同时,为了改善其光伏产品的基础生产设施,陶氏已宣布将在亚洲和欧洲新建两个工厂,以满足光伏市场对ENLIGHT聚烯烃密封剂薄膜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两 家新工厂分别位于泰国马塔府和德国施科保,并将于2012年投入生产,届时将使陶氏上述薄膜产品的生产能力提升至原来的3倍。 同时,新一代ENLIGHT薄膜产品的研发工作也已紧锣密鼓地展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