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DER参加2012第三届高难度工业污水处理及污泥处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2-06-11
2012年6月7日,上海世博园内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召开了第三届的工业污水与污泥论坛。VERDER弗尔德工业集团作为参会嘉宾出席此次会议。

2012年6月7日,上海世博园内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召开了第三届的工业污水与污泥论坛。VERDER弗尔德工业集团作为参会嘉宾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将“发掘先进实用技术,推动工业污水及污泥治理”为宗旨,以高难度工业污水的预处理和污泥处理为讨论重点,为企业用户提供高效实用的解决方案。弗尔德中国区销售经理曹明先生作出了参会发言。弗尔德公司从成立伊始,就致力于工业泵的技术推广与合作,不但注重泵产品本身的质量和技术水准,同时也注重产品的配套方案及售前和售后支持,对于用户而言,VERDER就是优质泵和优质服务的代名词。进入2012年,弗尔德更是加快了运行进程,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青岛、苏州等地开展了技术交流会,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并使用弗尔德泵。

针对此次交流会,弗尔德中国区销售经理曹明先生作出了关于VERDERFLEX软管泵这一创新的泵产品解决方案的演讲。VERDERFLEX软管泵的出现,让众多中国客户看到了一种新型的解决方案的到来。软管泵通过软管的被挤压和收缩,从而产生巨大的真空吸力用以输送介质。只有软管接触介质,并且软管寿命与介质的颗粒大小以及形态无关。新型软管泵DURA系列,更是将软管泵的占地面积减少了70%,性能更加稳定可靠。在软管的设计中,弗尔德采用了更加密集的纤维加固层,更大的分散了作用在软管上的应力,从而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在演讲中,曹经理结合实物,生动具体地讲解了软管泵在冶金、环保、食品、化工等行业的应用,它可以泵送高含固量、高腐蚀性、高密度的介质,在场客户均对VERDERFLEX软管泵赞不绝口。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