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徐圩新建国家东中西区域化工新区

文章来源:慧聪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2-06-11
江苏连云港徐圩新区在上海举办石化产业说明会,向近百名参会代表介绍徐圩新区的产业优势.中国石化、日本丸红、韩国SK、中化国际等50余家石化企业参加说明会.

5月25日,江苏连云港徐圩新区在上海举办石化产业说明会,向近百名参会代表介绍徐圩新区的产业优势。中国石化、日本丸红、韩国SK、中化国际等50余家石化企业参加说明会。

徐圩新区规划面积达467平方公里,是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其中的石化产业园规划面积为45平方公里。

为将徐圩建成国内一流的石化产业园区,新区邀请中国工程院、化工联合会等的权威专家,对新区石化产业规划进行评审和优化。

未来,徐圩新区石化产业园将建成以炼油和MTO(甲醇制烯烃)项目为龙头,以乙烯、芳烃和原料多元化项目为基础,以清洁能源、有机原料和合成材料为主体,以化工新材料、多产品链、多产品集群为特色的大型石化产业基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