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克机械设备及工厂设计套件助全球制造商以数字化方式创建工厂

发布时间:2012-06-14
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宣布:德国制造商Feige Filling公司荣获欧特克五月"月度发明家"(Inventor of the Month)称号.

近日,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宣布:德国制造商Feige Filling公司荣获欧特克五月“月度发明家”(Inventor of the Month)称号。

Feige Filling公司不仅凭借利用欧特克机械设备及工厂设计套件设计创新灌装机,还利用套件优化灌装厂布局。

除此之外,Feige Filling公司利用Autodesk Inventor软件和其他数字化样机工具,结合欧特克机械设备及工厂设计套件为其客户量身定制设备,并在设备安装前进行布局设计和优化。

“对客户来说Feige公司现在已经成为“交钥匙”解决方案供应商,这给公司带来了强大的市场优势。”Feige公司施工部负责人Jörg Duus表示,“我们的客户希望我们不仅仅是简单地提供一套系统。有了欧特克产品套件,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整厂设计,并协助他们处理内部流程,进行流程优化、设计和安装。提高客户满意度是我们坚定不移的目标,而提供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举措之一。”

数字模型改善工厂设计流程

Feige公司生产的灌装机种类繁多,广泛应用于食品、化工和石化企业。除了灌装设备之外,这类企业的工厂一般还要设置储存区、传送系统、堆垛装置和清洁系统,所有系统必须实现高效的协同运转。

在向欧特克金牌经销商Contelos购买套件之前,Feige公司利用Autodesk Inventor软件、AutoCAD Mechanical软件和Autodesk Vault协作软件设计工厂设备方面已经具备有好多年的成功经验。

利用欧特克机械设备及工厂设计套件,Feige公司在创建三维数字工厂布局时可以纳入各种机器和工厂组件的数字模型,以数字化方式轻松探索不同的布局方案,从而找出最佳解决方案。Feige公司还利用Autodesk 360云功能共享布局和组装设计,以供客户审查。这样能提前发现冲突和空间限制,从而在施工现场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帮助客户省去事后补救的费用。

此外,借助面向工厂的可视化工具,Feige公司还能为潜在客户提供沉浸式三维布局企划案,而不必再使用难以解读的多层二维图纸。通过提供这种“虚拟工厂参观”体验,该公司得以更有效地传达设计意图、增强其竞标方案的吸引力。

欧特克制造营销部副总裁Brenda Discher表示,“Feige公司是利用欧特克套件赢得更多业务的一个绝佳范例。采用欧特克机械设备及工厂设计套件,Feige公司不仅能减少错误,还能节省时间和成本。”

关于欧特克

欧特克有限公司是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制造业、工程建设行业和传媒娱乐业。自1982年AutoCAD正式推向市场以来,欧特克已针对全球最广泛的应用领域,研发出最先进和完善的系列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各行业用户进行设计、可视化,并对产品和项目在真实世界中的性能表现进行仿真分析。例如,荣膺过去十七年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的全部获奖影片,均采用了欧特克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