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化工项目获江西省奖励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06-20
江西省发布关于《2011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一批化工、新能源、新材料项目获表彰奖励

6月4日,江西省发布关于《2011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一批化工、新能源、新材料项目获表彰奖励。

江西理工大学温和瑞等完成的金属有机多功能分子材料的设计合成等两个项目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南昌大学李永绣承担的功能导向微纳米材料的控制合成与性能等5个项目获得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南昌大学江风益等完成的硅衬底GaN基发光二极管获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江西省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李良彬等负责的锂云母矿提锂及制备系列锂盐新工艺等两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南昌大学陈义旺和广东大盈化工有限公司曹永沂完成的皮革用水性聚氨酯面料树脂等两项目获技术发明奖三等奖。

南昌天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郭熙等人完成的TGDG280单项拉伸塑料土工格栅项目等六项目获得科技进步二等奖。江西顺昌隆实业有限公司冯鹰等完成的半干法工艺一步制备羧基型SL-988两性淀粉等7个项目获得科技进步三等奖。

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万跃鹏(美国籍)获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