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浙江东正阀门管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光武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2-06-21

弗戈工业在线讯:具有全球顶级品质的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今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 来自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以及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上海市排水行业协会、浙江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江苏环保产业协会等行业协会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 式。来自荷兰、加拿大、美国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驻沪领馆以及行业组织的海外嘉宾也应邀出席。弗戈工业在线记者有幸在现场采访到了浙江东正阀门管件有限公司 总经理项光武工程师。


浙江东正阀门管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光武工程师接受采访


浙江东正阀门管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光武工程师讲解展品

DONJOY东正公司创建于1993年,注册资金5508万人民币,厂区占地面积40000㎡,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温州市创新型企业,温州市专利示范企业。

我们专注于研发高品质、智能型,卫生阀门、卫生泵、卫生管道配件以及各种流体工程应用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酿酒、食品、饮料、制药、生物制剂、水处理、精细化工等工业领域。

DONJOY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产品系列不断的丰富和发展,现不但能制造出国际一流的智能型卫生双座阀(防混阀)、换向阀(单座阀)、粉体无菌转移分离 A+B阀、隔膜阀、角座阀、罐底阀、球阀、蝶阀、无菌取样阀、安全溢流阀、呼吸阀、灯视镜、人孔、过滤器;转子泵、离心泵、物料混合器、CIP泵和各种管 道配件,还成功研发出了具有先进水平的智能型比例调节控制器,流体过程控制器、阀门顶部控制单元C-TOP。

我们制造的产品通过3A、CE、FDA、等认证且符合GMP、EHEDG要求,生产管理体系严格执行ISO9001-2008。


浙江东正阀门管件有限公司展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访浙江东正阀门管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光武工程师.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