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2-06-26
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2012年10月29至31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再度举办。截至目前,本届展位已预定过半,并在继续吸引更多国内外企业参加。

五成以上展位已被预定

同期举行三大奖项评选活动

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2012年10月29至31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再度举办。截至目前,本届展位已预定过半,并在继续吸引更多国内外企业参加。

由中国水利部发起,经商务部、科技部批准,为期三天的展会由中国水利学会、中国膜工业协会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2011年,展会覆盖四个大型展馆,整体展示面积达22,000平方米,共吸引来自20个国家及地区的328家参展商和来自34个国家及地区的18,000位观众来到现场。

本届展会规模与去年基本一致,目前已有130余家海内外企业确认参展,其中包括:Aquaporin(丹麦)、GE(美国)、韩美(韩国)、帕萨旺-盖格(德国)、PPM(英国)、斯伦贝谢水务(加拿大)、是能(奥地利)、斯特劳勃管道接头有限公司(瑞士)、三达膜(新加坡)、威立雅水务(法国)、熊津化学(韩国)、维赛仪器(美国)、安德里茨(奥地利)、保尔(奥地利)、北京首创(中国)、北京亚控(中国)、聚光科技(中国)、新兴铸管(中国)、以及怡文科技(中国)等。

展会吸引了来自欧洲、德国、日本、马来西亚、荷兰、新加坡、瑞士和台湾地区的众多观众和买家团。此外,主办方计划将邀请来自政府机构、设计院校、水利项目、水业设备以及各相关机构的约30,000名专业观众莅临今年展会。

政府“十二五”规划中,每年投入水利项目建设四千亿人民币,良好政策形势为本土市场发展创造了大量商机。展会平台在发挥展示效果的基础上,更策划了一系列产品研讨会和商务配对论坛,帮助各参展企业通过行业活动获取更高品牌宣传效果及市场关注度。.

遵循“十二五”规划的指引方向,为更加高效和全面地帮助企业抓住市场机遇,展会将覆盖八大重要市场领域:

· 水务

· 膜与净水

· 水处理技术与设备

· 仪器仪表、信息化与自动化

· 泵、阀与管道

· 水资源

· 节水灌溉与防汛抗旱

· 污泥处理与处置

展会期间,将有超过40场大会和技术研讨会, 同期活动还将聚焦中国水利政策、规划、设计和运作问题,其中包括备受业界关注的第七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

同期举行三大行业奖项评选活动

展会同期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上,将颁发2012年度“知名水务企业”、“知名水业设备企业”、“最具成长力水业品牌”三大奖项。该评选活动由水利部发起,由水利部水资源管理司、中国水利学会、中国环境商会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举办。

关于展会更多详情,请发送电邮至water@china.messefrankfurt.com或访问网站 www.waterexpo.cn / www.membrane.com.cn / www.waterexpochina.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