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在中国

作者:潘玥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2-07-03
德国滤清专家曼胡默尔于2012年5月31日宣布将在广西柳州设立新工厂,主要生产用于汽车领域的空气滤清器、进气歧管以及发动机气门室罩盖

德国滤清专家曼胡默尔于2012年5月31日宣布将在广西柳州设立新工厂,主要生产用于汽车领域的空气滤清器、进气歧管以及发动机气门室罩盖。未来,曼胡默尔将大力开展水处理业务,提升技术等级、扩大产品线,并获得更多的应用案例,加速开拓市场。


图1 位于上海嘉定的曼胡默尔集团中国总部

公司介绍

曼胡默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过滤解决方案专家,致力于为国际汽车行业和工程机械行业开发和提供原厂配套设备。目前,曼胡默尔集团在全世界50多个地区拥有14,338名员工,2011年营业额达到25亿欧元。在汽车行业,曼胡默尔的产品包括空气过滤系统、进气歧管系统、液体过滤系统、空调滤清器、集成诸多功能的塑料气缸盖罩以及用于车辆售后服务和维修的滤芯。在通用工程、加工工程和工业制造领域,曼胡默尔的产品系列包括工业过滤器、可降低柴油机碳排放的系列产品、用于水处理的覆膜过滤器和过滤系统。

新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从2012年7月1日开始,曼胡默尔亚太区将迎来新的领导。曼胡默尔现任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Patrick Cudmore先生将把亚太区业务交接给曼胡默尔水处理业务总裁Josef Parzhuber先生(见图2),由他来领导亚太区的业务发展。

Cudmore先生将领导新成立的水处理业务部门,目标是将这个新部门发展成为曼胡默尔的重要业务。


图2 曼胡默尔亚太区新任首席执行官Josef Parzhuber先生

曼胡默尔水业务动态

曼胡默尔公司于2011年开发出用于水过滤的高效低成本处理的膜。膜是水处理系统的核心部分。膜技术采用机械分离法过滤,能耗低于传统技术,过滤性能好,占地空间少。由于采用先进的膜技术,曼胡默尔公司制造的中空纤维膜(见图3)能够去除99.999%以上的细菌,并且产水水质稳定。未来开发的膜对细菌和病毒的去除能力更强。

图3 曼胡默尔中空纤维超滤膜组件
图3 曼胡默尔中空纤维超滤膜组件

曼胡默尔水过滤业务总部设于德国路德维希堡,开发水处理过滤膜组件膜产品,作为业务增长和多元化战略的一部分。曼胡默尔集团不断扩大业务范围,并在新加坡成立了分部,在此建立了第二个研发试验室,膜技术专家可以提供生产和销售现场支持,包括用于分散型污水处理设备的超滤膜的进一步研发、纳滤膜和相应组件的研发(例如用于饮用水)以及当前系统的改造升级——模块化的撬装系统——顺利地嵌入到现有消毒水处理的前端、后端工艺。

曼胡默尔水处理系统的客户群体涉及地方机关、油气、电厂、食品加工、建筑、矿山开采业等行业。曼胡默尔还供应适用于灾区的产品,例如曾为泰国皇家军队和泰国海军捐赠装有手泵的结构坚固过滤系统,以便边远灾区的灾民使用。这种过滤系统运输方便,处理水时无需用电。

曼胡默尔在中国设有水处理系统销售和服务团队,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方案和出色的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