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资讯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05
GE宣布其废水零排放(ZLD)技术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在印度Maharashtra的韩国浦项钢铁公司(POSCO)冷轧钢厂建成

GE宣布其废水零排放(ZLD)技术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在印度Maharashtra的韩国浦项钢铁公司(POSCO)冷轧钢厂建成;艺康集团子公司纳尔科在罗马举行的“2012国际水奖”颁奖典礼上被授予“2012年度最佳水处理技术企业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12年5月22日与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和索马里政府共同启动一项地下水资源调查项目,希望通过此举逐渐缓解非洲之角地区的干旱状况。

亚太区域海洋仪器检测评价中心在天津成立

在国家海洋标准计量中心基础上承建的亚太区域海洋仪器检测评价中心于2012年5月20日在天津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国在承担制定全球海洋观测标准、实现全球海洋观测数据资源共享、提升海洋观测质量等方面迈出了坚实一步。

南非计划用海流发电

南非东南部海港城市德班正计划利用附近海域的阿古拉斯洋流发电,有望成为世界上首个利用这一技术进行环保发电的城市。在这项计划中,当地市政府将与一家名为“水力的可替代能源”的企业合作,在相应海域安装可漂浮的发电设备,它将具备1MW的发电能力,耗资约2000万美元。

英国专家通过品尝鱼肉来测试海水污染

英国政府于2012年5月11日发布公告说,“尝味专家”对从发生油气泄漏事故的附近海域打捞上来的鱼类进行“味道测试”。从鱼肉的味道来看,专家认为这些鱼类样本没有受到碳氢化合物的污染。石油和天然气的主要成分都是碳氢化合物。

GE废水回用技术在印度开辟钢厂应用新领域

2012年5月8日,GE宣布其废水零排放(ZLD)技术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在印度Maharashtra的韩国浦项钢铁公司(POSCO)冷轧钢厂建成。这标志着包含频繁倒极电渗析(EDR)的完整的ZLD系统首次在钢厂应用。

根据GE和位于韩国的浦项工程(POSCO全资子公司)的合同,GE将向POSCO的新工厂提供一套ZLD废水处理系统,其中包括两套用于再生水的EDR系统。在新设备安装和试运行期间,GE还将提供包括操作员培训在内的技术服务。

POSCO的项目经理Kyung Sun Kim说:“由于工厂所在地区有持续的缺水问题,减少这一地区工业设施对于水资源的高消耗至关重要。GE富有创新性的、为用户特别定制的废水处理系统将帮助POSCO应对这些挑战,使之符合当地政府关于废水排放的法规,并协助其防治水污染。”

纳尔科荣获全球“2012年度最佳水处理技术企业奖”

2012年5月17日,艺康集团子公司纳尔科在罗马举行的“2012国际水奖”颁奖典礼上被授予“2012年度最佳水处理技术企业奖”。该奖项由水处理行业领先的新闻出版商及信息提供商《全球水资讯》(Global Water Intelligence )颁发,此次获奖充分肯定了纳尔科在水处理技术领域的卓越贡献。

纳尔科此次获奖,应归功于其为客户提供的全面整合的水技术处理解决方案和自动化控制能力,包括:

3D TRASAR技术

3D TRASAR技术通过先进独特的在线实时监测技术、应用即时控制技术、独特的化学产品和24h全方位信息处理能力, 来探测、确定并实现在冷却水系统、锅炉水系统、反渗透系统和其他应用中的结垢控制、腐蚀控制和微生物控制。仅在2011年,3D TRASAR 技术在冷却水处理上的应用就节水近3.5亿m3。

纳尔科360专家服务

纳尔科360专家服务,为客户的水处理系统提供专家监测服务,帮助客户识别造成系统不稳定和不正常状态的诱因。通过该服务,提供恰当的修正建议,以此来帮助客户节约水和能源的使用,并保持系统健康与平衡的状态。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启动非洲之角水项目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12年5月22日与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和索马里政府共同启动一项地下水资源调查项目,希望通过此举逐渐缓解非洲之角地区的干旱状况。

非洲之角地区位于非洲大陆东北部,包括吉布提、埃塞俄比亚、厄立特里亚、肯尼亚和索马里等国。由于干旱和由此引发的食物及饮用水短缺,2011年非洲之角地区出现60年来罕见的饥荒,非洲之角地区的地表水资源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已受到破坏。

有数据显示,该地区地下水开发潜力巨大,即便在水资源相对不足的肯尼亚,也有超过600亿L的地下水储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