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信息应急监测车在陕西交付使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05
2012年4月24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向陕西省移交国家地理信息应急监测车交接仪式在西安举行.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向陕西省移交国家地理信息应急监测车交接仪式

2012年4月24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向陕西省移交国家地理信息应急监测车交接仪式在西安举行。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维森、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郑小明、北京天下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关鸿亮出席交接仪式。

国家地理信息应急监测车是基于运载车辆,通过航空、航天、计算机、通讯、导航、以及“3S”技术的集成应用,形成12个机动灵活的移动式车载应急监测系统,能及时、动态地提供准确的监测信息,为应急指挥和抢险救援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国家地理信息应急监测车配备到位,将在推动陕西省基础测绘、地理国(省)情监测、数字城市建设、天地图建设、应急测绘服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西部强省,富裕三秦百姓提供有力保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