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系统工程师吴佛清先生

发布时间:2012-07-09

弗戈工业在线讯:具有全球顶级品质的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今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 来自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以及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上海市排水行业协会、浙江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江苏环保产业协会等行业协会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 式。来自荷兰、加拿大、美国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驻沪领馆以及行业组织的海外嘉宾也应邀出席。弗戈工业在线记者有幸在现场采访到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系 统工程师吴佛清先生。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系统工程师吴佛清先生接受采访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系统工程师吴佛清先生讲解展品

西 门子最早在中国开展经营活动可以追溯到1872 年,当时西门子公司向中国出口了第一台指针式电报机。在过去130 多年的时间里,西门子一直活跃在中国市场,并在工业、基础设施与城市、能源、医疗业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多年来,西门子已经成为中国经济不分可割的一部 分,是中国可靠、忠诚、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西门子将其环保业务组合与创新解决方案全面投入到与中国的合作中,彰显了其致力于帮助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坚定 决心。

公司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也顺应时代潮流,不断积极进行自身的改革与发展。西门子遍及中国的业务组织及区域总经理和省级总经理使公司更好地把握市场脉搏、了解本地信息、更加快速高效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展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访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系统工程师吴佛清先生.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