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二次污染成为历史,川崎"免污一桶洗"上市

文章来源:川崎电气株式会社 发布时间:2012-07-18
据中华医学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的全自动洗衣机的内外桶间污垢严重残留,其病菌超标率高达81.3%,导致人们在洗衣服的过程中衣物产生二次污染,给人们的身体健康带来重大威胁.

据中华医学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的全自动洗衣机的内外桶间污垢严重残留,其病菌超标率高达81.3%,导致人们在洗衣服的过程中衣物产生二次污染,给人们的身体健康带来重大威胁。

传统洗衣机为了实现洗衣、脱水一体化全部采用套桶的结构。这种结构容易导致洗衣机在多次洗涤后,污渍在洗衣桶的内外桶间沉积,形成污垢。让衣服在洗涤过程中越洗越脏,导致病菌的二次传播,成为影响人们身体健康的重要罪魁祸首。

2012年7月8日,日本川崎电气株式会社和宁波正中电器有限公司共同在浙江宁波向全国多家主流媒体发布的最新科研成果 “免污一桶洗”已研发成功的消息。

新e代“免污一桶洗”采用全封闭式内桶隔绝技术,有效地避免了洗衣的二次污染。采用全封闭内桶的省水免污结构,将原盛水桶内的大量水完全省掉,平均省水高达50%以上,节省洗涤液也平均达到50%以上;光滑的桶壁又避免了有孔内桶对衣物的额外磨损和拉毛,有效地解决了传统洗衣机的弊病。

川崎“免污一桶洗”的出现,彻底解决了目前传统洗衣机技术无法解决的污染、费水问题,根据相关权威机构专业人士表示。川崎“免污一桶洗”技术将彻底颠覆洗衣机行业的市场格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