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示第三批水务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网 发布时间:2012-07-18
18日下午,深圳市正式公示2012年度第三批水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预算表。

18日下午,深圳市正式公示2012年度第三批水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预算表。记者在深圳市水务网上看到,此次公示的水务项目共有84项,总投资额2.1668亿元,其中防洪防旱1.5038亿元,水资源配置和综合利用693.9万元,水环境保护和改善4417万元,水务能力建设则有1518万元。

记者观察到,此次公示的水务发展项目名单中,大部分项目惠及原特区外区域:如观澜河干流局部河床清淤工程、布吉污水处理厂进水口改造工程、二线关内三不管排水管网完善工程一期、宝安区西乡河清淤工程等工程名列其中,而作为提升水环境的坪山河交接断面环境提升工程也在其中。据了解,此次预算表的公示时间将从7 月17日至23日,市民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的方式提出意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