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陵石化SSBR媲美国外产品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07-30
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完成的充油型溶聚丁苯橡胶(SSBR)合成技术开发项目,日前通过中国石化组织的技术鉴定.

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完成的充油型溶聚丁苯橡胶(SSBR)合成技术开发项目,日前通过中国石化组织的技术鉴定。该项目开发的3个充油型SSBR产品性能与国外同类产品相当,用户试用及测试结果表明,产品质量完全能满足轮胎企业应对轮胎新规和新产品开发需求。

巴陵石化合成橡胶事业部在现有锂系聚合物(热塑性橡胶)合成技术的基础上,采用独特的复合调节剂体系,开发了连续加料间歇聚合工艺技术,完成了3个充油型SSBR牌号产品的小试及中试,中试产品得到用户好评。

他们研发的充油型SSBR既具有低滚动阻力,又具有良好的抗湿滑性和耐磨性,能满足高性能轮胎生产的需要。以SSBR为胎面胶的轮胎,耐腐蚀性能好,摩擦生热低,抗湿滑性能好。

欧盟轮胎标签法即将生效以及我国节能减排要求提高,轮胎高性能化成为必然趋势。SSBR市场日益扩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