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与航空航天涂料新厂在常州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2-08-06
全球最大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宣布,其汽车与航空涂料业务部位于江苏省常州市的生产厂正式开工建设.

全球最大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宣布,其汽车与航空涂料业务部位于江苏省常州市的生产厂正式开工建设。该厂投资6亿人民币,计划于2014年投入运营,每年将增加产能约2,500万公升。

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与航空航天涂料业务部常州 工厂奠基典礼
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与航空航天涂料业务部常州 工厂奠基典礼

该厂坐落于常州新北工业园,建筑面积超过16.6万平方米。新厂将由生产厂、相关仓库,质量控制实验室,配套设施和办公楼组成。

在新厂的奠基典礼上, 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与航空航天涂料业务部董事总经理Jim Rees表示:“看到常州项目今天迈出重要一步我感到非常高兴。新厂将为我们每年增加2,500万公升的产能,这将确保我们更好的满足日益增长的本地市场需求,并使我们能够在本地为中国客户提供定制产品。这是汽车与航空航天涂料业务部在中国的重要里程碑。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为新厂所在的常州市带来经济和可持续发展两个方面的贡献。”

新工厂将生产多种高性能涂料和针对汽车修补漆、汽车塑料与航空航天市场的配套产品。生产的过程和最终产品都将采用全球顶尖技术,并符合最严格的安全和环境要求。

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与航空航天涂料业务部常州工厂将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并遵守最高的健康、安全和环保(HSE)标准。新厂将创造约300个就业机会,并为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该厂于2014年建成后,将为进一步投资做好准备。追加投资后,该厂的最高产能可达到每年7,500万公升。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目前拥有7,400名员工,2011年销售额近14亿欧元,其中大部分的收入来自本地市场。该公司力争到2015年中国区销售额达到200亿人民币。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概况

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最大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我们为全球工业与广大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全情投入为客户打造各种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我们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新劲(Sikkens)、国际(International) 和依卡(Eka) 等著名品牌。阿克苏诺贝尔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我们一贯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保持领先。我们广布全球80多个国家的55,000名员工不断追求卓越,力争“今日提交明日答案”(Tomorrow’s Answers Today™)。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