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3企业入围中国化工企业500强

文章来源:慧聪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2-08-08
2012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发布会暨管理创新——中国化工企业的使命与责任高层论坛在西安召开.副市长许绍华参加.

7月26日至27日,2012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发布会暨管理创新——中国化工企业的使命与责任高层论坛在西安召开。副市长许绍华参加。

会上宣读了2012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名单,并评选出2012中国化工最具成长性企业及2012中国化工百强上市公司。我市华鲁恒升、金能科技、中化化肥 3家企业入围中国化工企业500强,恒源石化入选最具成长性企业名单。会上,我市作为下届化工企业500强发布会举办地与西安市进行了交接。

许绍华在致辞中说,德州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优势突出,人力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特别是京沪高铁的开通为我市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化工产业作为德州市构建“10+3”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产品涵盖领域广、企业生产实力强、产业优势明显。德州化工产业园区配套设施齐全,政务服务高效快捷。希望参会嘉宾进一步加深对德州的了解,加强交流,密切合作。

许绍华表示,德州市将为高质量、高标准、高层次举办下一届发布会创造最良好的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