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东京)国际粉体技术展览会

POWTEX TOKYO 2012

发布时间:2012-08-10
十九届(东京)国际粉体技术展览会

十九届(东京)国际粉体技术展览会将于2012年11月28-30日在日本东京举办,POWTEX是亚洲最大的国际粉体展,为促进国内外粉体生产及应用相关企业的交流和合作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将组织中国专业观众前往日本东京参观POWTEX TOKYO 2012展会。

POWTEX是亚洲最大的国际粉体展,为促进国内外粉体生产及应用相关企业的交流和合作,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将组织中国专业观众前往日本东京参观POWTEX TOKYO 2012展会。

由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组织为期8天的日本POWTEX TOKYO 2012展会,将从2012年11月27日出发至12月4日回国,期间除了参展、参观、参加中日粉体技术交流会,还将前往待定企业实地考察。POWTEX TOKYO展会将为中国粉体工业领域的企业开拓亚洲市场提供一条便捷有效的渠道。展会集中了涉及粉体工业的众多领域——化工、制药、食品、材料、建材等。希望通过本次年度盛会的成功召开,能进一步促进中国粉体行业与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更宽广的、更多元的良性与有序的市场竞争,在全球更大的范围内开展交流与合作,在合作过程中积极整合资源、提倡诚信包容,争取互利共赢!

中国的发展、行业的整合、市场的机遇、政府的支持为我们提供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契机,我们更有信心携同中国企业来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

参展范围

粉体制备与处理技术及设备;

输送、供料计量和包装技术等设备;

粉体表征、检测技术及设备;

新材料、功能材料;

纳米颗粒技术;

POWTEX TOKYO 2010展会回顾:

展商数量: 265家企业

展台数量: 941个

详细请下载:2012日本粉体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