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派集团参展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8-24
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12年8月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开幕.来自行业领域的国内外企业汇集于此,向我们展示了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和最新的产品.西派集团参展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12年8月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开幕。来自行业领域的国内外企业汇集于此,向我们展示了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和最新的产品。西派集团参展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西派集团参展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
西派集团展台

西派集团总部及研发中心坐落在我国东方之珠——上海。制造工厂在长三角经济圈,江苏金湖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48000平方米,厂房39000平方米。经过近十多年的快速发展,西派集团旗下设有上海西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苏西派阀门有限公司、江苏西派压力仪表有限公司、江苏西派仪表有限公司、江苏西派大酒店有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的营销规划,在立足于现有市场的同时,公司将在中国乃至国际市场上悉心打造出全球范围内的营销服务与网络销售体系。集团公司以构建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的跨国公司为奋斗目标,致力于打造一家产业多元化、市场多元化并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仪表、阀门、石油机械制造企业,使之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企业品牌。

人才培养方针与技术研发及企业发展战略的先行定位,是集团公司领导多年来高瞻远瞩的非凡创举,在公司成立伊始就确立了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和日益严峻的市场环境,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公司就在上海成立了营销策划中心与研发机构。目前,西派已在控制阀门、石油机械、仪器仪表的研发上掌握了诸多关键技术和部分国家级与部份上海市级核心技术,并且形成了独特的产品研发优势。公司拥有现代化配套齐全的加工中心、检测设备、数控机床、等离子堆焊、理化室、烤漆生产线、阀门组装生产线、仪表组装生产线、热处理车间、自动清洗设备、压力/差压变送器生产线等。与此同时公司还不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使产品性能与质量得到不断的创新与提高。多年来公司一直着力于与重庆大学、上海自动化仪表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南京东南大学、沈阳自动化所、山东石油机械设备研究所等进行合作,使得“西阀”与“西仪”产品大量运用石油、化工、冶炼、钢铁、制药、食品、纺织、军工、核电、造船、航空领域,并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集团控股的西派阀门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种高、中、低压仪表、阀门及石油机械的标准化生产与制造。西派阀门有限公司的调节阀先后与意大利OMC公司、日本山武进行了技术合作,公司生产的小口径单座阀、小口径套筒单座调节阀、单座调节阀、套筒单座调节阀、不平衡笼式调节阀、高压单座调节阀、笼式双座调节阀、高压笼式调节阀、低噪音笼式调节阀、高压低噪音笼式调节阀、角阀、笼式角阀、文丘里角阀、高压单座角阀、高压笼式角阀、三通调节阀、偏心旋转阀、衬塑波纹管调节阀、O型球阀、三通O型球阀、V型调节球阀、硬密封偏心、衬塑V型调节球阀、高性能蝶阀在各个自控领导域上得到了广泛应用。2005年公司又与上海KST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使之在原有的销售合作关系升格为生产与研发合作同盟。双方合作后共同生产与销售的阀门产品有;闸阀、蝶阀、球阀、截止阀、止回阀、钢制法兰、不锈钢管和管件。产品主体材料采用WCB、 WC6、 WC9、 CF8 、CF8M、 CF3 、CF3M以及钛合金、蒙乃尔合金,工作温度从-196℃-850℃。工作压力从1.0MPa-42.0 MPa (150LB-3500LB),阀门口径从10mm-4000mm以及1/4"-160"。2008年西派阀门公司开发与引进的高压油气井口装置、节流压井管汇、平板阀、大口径球阀、防喷器等系列井口装备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西派仪表所生产的温度仪表、分析仪表、液位仪表、流量仪表、物位仪表、变送器、压力仪表、管阀件等产品也均先后获得各项国家级认证及相关国内、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及防爆认证与相关的国家专利。西派建立的网上业务平台将为您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与优质的服务。

团队文化建设是公司的发展命脉之源,“创造卓越,成就梦想,锲而不舍,自强不息”是西派人的团队精神与文化的核心,公司在人才引进、技术培训、团队打造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从而在汇集了一批敬业乐群技术专家的同时,还拥有一批勇于进取、业务精良、吃苦耐劳的员工队伍。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西派集团正以尖端的研发技术,以先进的管理理念,打造出专业化的服务体系。继往开来——今天的西派人正在为创造出一个属于世界的“西派”品牌而奋斗!未来的西派——将永恒着力于以仪表、阀门、石油机械产业为核心产业,以构建技术领先的跨国公司并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仪表.阀门.石油机械制造企业为我们西派人的理想目标,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强势对口行业品牌。西派集团将从战略的高度认清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放宽视野,拓展思路,与时俱进,立志有为!我们将秉承浩瀚的西派精神,带着抱负与理想,登上这艘体改后崭新的航母,驶入无际蔚蓝的海洋,远眺大洋西岸,心怀报国梦想——为企业、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