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配料在各行业应用

发布时间:2012-08-30

目前各行业生产现状:

1.环境粉尘大,配料现场工作环境差。

2.员工劳动强度大,人工成本高。

3.在配料过程中,工作质量不稳定,出错概率大,误差高。

4.配方保密性差,容易造成配方的外泄。

自动化带来的什么:

1、成本低,误差小:

配料过程无需人工参与,人工只需倒料和取料入库,大大降低了人工需求数和减少了人工配料的误差。

2、重复性好:

配料过程中,能够根据配方的要求准确重复的完成生产过程。

3、保密性强:

配料过程中,根据生产级别设置相应的员工操作权限,实施对生产配方的保密。

环保性高:

4、减少了环境现场的粉尘,改善配料场地环境。

多配方系统对珍贵与昂贵原材料进行准确配制与配方,无论哪一个行业,均会涉及到组分配方,而且这是您创收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稳定的产品质量与有效的生产过程对于您的产量、赢利性以及产品成功性起着决定性作用。原料称量的微小漂移或偏差会极大地改变您的产品特性。自动化配料控制系统从成套到基于终端的解决方案,到人机软件系统,全系列产品均提供生产过程的可追溯性、集中配方信息化管理以及多种配制方法。最大限度消除用户人为误差与原材料浪费,最大限度地提高产量、品质与盈利性。

通过专业、精确的称重配料,不仅协助用户提高产品质量,而且还为用户生产的科学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