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动快拆笼式单座调节阀

发布时间:2012-09-04

西派集团有限公司

●口径:DN25~DN250;压力:PN1.6~25.0?MPa;材质:WCB、CF8、CF8M、CF3M、合金钢、特殊材料等。

●快拆式单座调节阀,该阀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在同等工况下阀内件具有互换性,减少了备品备件数量,阀座无螺纹便拆式结构,整个阀组件自动对中心卡入式,保证了阀芯、阀座的同轴度,加工、组装快捷降低了产品组装难度,无须专用工具进行装拆,从而提高劳动效率。

●该阀的导向套组件采用了清除介质的残留物导向衬套,导向套组件压入式固定,改变了固定方式。同时清除了阀杆上接触流体介质的残留物,阻止污渍进入上部填料,从而提高了产品使用寿命。

●根据工况介质温度的不同,阀盖分为:标准型、延长性、散热型。

●该阀泄漏量为IV级泄漏,性能稳定。

●广泛用于冶炼、石油化工、电力等工业领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